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市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市区道路交通设置问题
内容 市区东进路位于钱江方洲南区门口区域,自上周起加装道路隔离栏后,在小区主出入口未设置左转掉头区域,导致小区所有出入车辆必须经过东西两路口的十字路口红绿灯掉头,上下班高峰期间造成大量车辆积压,经常要等2-4次红绿灯才能完成左转掉头,同时小区主出入口靠近解放路,左转车道排队很长,经常出现小区出门车辆无法并入左转车道,车辆横置在道路中间等待进入左转车道,极大影响交通,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望尽快在小区主出入口隔离栏附近设置左转掉头区域。
办件编号 LM20210724411
提交时间 2021-07-19 09:05:03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回复单位 市公安局
回复日期 2021-07-21 11:38
内容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因东进路为城市主干线, 根据《盐城市城市道路开口隐患整治工作方案》要求,高峰期间车流量较大,增设开口后造成主线东进路通行不畅,增设开口后存在盲区,行人非机动车穿越时存在安全隐患,不能增设左拐弯掉头开口。我支队辖区大队将采取如下措施增强路口通行能力:一是对解放路与东进路路口、东进路与迎宾路路口信号灯的左拐配时进行优化,二是7月22日前对上述两个路口增设左拐待转区。后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辖区大队将及时跟进该路段实际流量及时调整优化区域内交通组织。特此回复,感谢您对市长信箱的理解和支持!

盐城市公安局

2021年7月21日



附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