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市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关于盐城老旧小区综合治理难的合作
内容 领导好:我是生活、工作在北京的一名盐城人,因回乡过年遇到疫情无法进京,这段时间发现我们盐城的老旧小区依然处于政府常年资金兜底、政府全权托管状态。我在北京的集团公司专注于“三供一业”服务模式的创新实践,致力于在社区治理范式下开展老旧小区和“三供一业”项目的规划设计、更新、改造、物业服务、电梯加装、党建宣传、社区营造、社区增值服务等一系列创新服务,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美好社区。本人正好也专门负责这块业务,也希望能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为家乡尽一份绵薄之力!希望领导看完后能安排我和相关部门取得联系。
办件编号 LM20200310040
提交时间 2020-03-12 15:59:25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回复单位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日期 2020-03-18 10:06
内容回复

来信人同志:

      您好!市长信箱信件编号:LM20200310040的来件已收悉。现就该问题答复如下:

      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美好社区离不开各方的努力,承接老旧小区项目一是通过市场化来承接,二是通过属地街道社区或业主委员会委托。欢迎公司来盐开展相关业务。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理解与支持,敬请您一如既往地监督支持城市建设的发展,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盐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3.18


附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