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民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07 10:09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3月5日上午,全市民政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高尚德出席并讲话。

高尚德指出,全市民政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在盐城考察时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聚焦“走在前、做示范”,锚定为全市发展大局多作贡献、为全市人民群众多谋福祉、为民政事业发展多探新路目标,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实践中实干争先。要聚焦“扬优势、争一流”,在促发展上、补短板上、固底板上下功夫,进一步推动全市老龄事业和养老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创特色、树品牌”,增强民生服务均衡性、便捷性和可持续性,以更大力度推进民生重点领域改革。要聚焦“防风险、守底线”,在落实责任上严之又严,在排查整改上实之又实,在防范风险上慎之又慎,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盐城民政事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