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支持企业做强做优

发布日期:2024-03-07 10:11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3月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继步率队到亭湖区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围绕“六问”上门对接需求,开展政策宣传,协调解决问题,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谢继步先后来到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芯组合半导体有限公司、浩钠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铬莱铂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在手订单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并向企业赠送《“黄海明珠人才计划”2.0政策一本通》。谢继步勉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立足特色优势,不断加大自主创新和研发投入,在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上下足功夫,以更强的核心竞争力掌握更大的市场话语权。属地及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主动作为,深入了解企业实际诉求,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全力支持企业做强做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