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发布日期:2024-03-28 09:36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3月26日下午,全市创建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李兰翔出席并讲话。

李兰翔指出,争创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是市委、市政府向社会公众作出的庄重承诺,对于提高市民健康水平、提升城市服务能级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创建工作为抓手,全力推动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群众健身和健康需求。要坚持重点重抓,统筹做好优化服务供给、开发活动载体、打造特色项目、实现融合发展、促进体育消费提档升级等工作,为群众提供更便捷的健身设施、更丰富的赛事活动、更科学的健身指导。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统筹调度、宣传引导和督查考核,凝聚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强大合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为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实践提供健康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