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工业企业和物流企业供需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4-03-23 08:48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3月21日,我市举行工业企业和物流企业供需对接会。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连春出席并致辞。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企业间的沟通交流,为工业企业与物流企业沟通对接搭建平台,推动工业企业和物流企业双向赋能。王连春在致辞时对与会嘉宾长期以来对盐城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推动物流降本增效,对于增强工业企业核心竞争力,提高经济运行效率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认清意义,切实降低物流成本,优化物流服务;要强化为企服务能力,全面提升交通能级;要形成机制,让物流服务更精准、更便捷、更高效,为全市交通物流便捷顺畅、运输成本有效降低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市工信局发布盐企通物流供需对接栏目,部分物流企业和工业企业分别进行业务推介和物流需求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