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提升电动车道路交通本质安全水平

发布日期:2024-03-16 09:50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3月15日,全市电动车道路交通安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继步出席并讲话。

谢继步指出,电动车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大民生、关乎大安全。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深刻认识和把握开展专项整治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实际行动、是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的迫切需要、是破解管理瓶颈的重要抓手。要锚定工作目标,强力整治攻坚,在“车”的规范管理、“人”的守法意识、“管”的服务保障上狠下功夫,确保车有牌、质达标,人戴盔、行守法,更便民、更满意。要拧紧责任链条,强化组织推动,严格督导检查,注意工作方法,构建长效机制,务求工作实效,以过硬担当和实际行动筑牢高水平安全防线、护航高质量发展大局。

会上,市公安局解读相关工作方案,盐都区、滨海县和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管局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