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抓细为企服务和电动车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3 09:03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3月12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继步率队到亭湖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并调研电动车安全管理工作。

谢继步先后实地察看了景创锂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本炜技术(盐城)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在建项目进度情况介绍,询问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属地和相关部门主动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积极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全力营造更优营商环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谢继步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亭湖区电动车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他指出,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抓细电动车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全面摸清底数,加强科学谋划,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坚持系统发力,切实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