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斌会见通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舒琪

发布日期:2023-05-27 15:25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5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周斌在盐会见通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舒琪一行。

周斌对刘舒琪一行来盐表示欢迎,向通威在盐工厂首个车间投产表示祝贺。他说,盐城拥有潜力无限的“风光”资源,正在全力打造光伏等地标产业链,需要像通威这样的行业龙头企业成为“合伙人”。通威把在江苏投资建设的第一个光伏组件项目放在盐城,体现了对盐城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的高度认可。希望通威在“新能源+农业”“新能源+应用”等方面,进一步和盐城拓展合作领域,携手打造产业核心竞争力,在盐城这座没有山的城市实现事业一马平川、发展一路向前。我们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与企业一起分享机遇、一起成就美好、一起共赴未来。

刘舒琪感谢盐城在通威项目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公司发展规划。她表示,从通威项目签约到首个车间投产只用了不到5个月时间,充分感受到盐城招商专业、服务一流、办事高效。通威正加快在盐项目推进,做优产品质量和品牌,拓展合作领域,为盐城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能。

市领导薛盛堂、唐敬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