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明康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一支部专题学习会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5-27 15:24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实践上

5月26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明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一支部专题学习会暨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坚持“五早五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效切实体现到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实践上。

专题学习会气氛热烈。市政府秘书长刘光球等4名党员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学习体会,畅谈思考感悟。张明康认真听取大家发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和大家深入交流。他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提升政治能力。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转化为自己的科学思想方法,作为研究工作、解决问题的“总钥匙”,不断提升思维能力。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全面把握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实践要求,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不断提升实践能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篇章提供强大思想理论支撑。

张明康指出,市政府办公室是市政府中枢机关、更是政治机关,对党忠诚、政治可靠是基本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锤炼绝对忠诚政治品格。要大兴调查研究,紧贴发展前沿,直奔基层一线,勤勉思考钻研,提升参谋辅政综合素养。要围绕中心思考谋划工作,事不过夜抓好落实推进,打造创新实干优良作风。要树牢大局意识,对待工作慎之又慎、细之又细,保持奉献精神,涵养激情干事的精神境界。要始终牢记公权公用,不踩底线、不碰红线,塑造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要注重团队协作,确保政府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推动“三服务”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为盐城竞逐新赛道、勇当排头兵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