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各党派团体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

发布日期:2023-05-27 15:23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5月26日,市各党派团体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羊维达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市各党派团体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民主协商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委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兴调查研究,认真做好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羊维达指出,此次市委委托各党派团体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既是完善我市民主监督体系的重要举措,更是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部署的具体行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团结组织好各自成员,有效实施专项民主监督,推动党委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要求落地落细落实。要深入调查研究,准确把握民主监督原则要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鲜明问题导向,寓帮助于监督之中,将发现问题与共同研究对策、提出整改办法相统一,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位置超脱优势,了解社情民意,形成真知灼见,为开展参政议政、参加政党协商提供助力。要精心组织安排,加强领导、建立机制、上下联动、改进作风,压实责任、担当实干,强化开拓创新、掌握政策理论、构建工作体系,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专项民主监督的实际成效。

市领导丁成、汤冬青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