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家政服务职业风采集中展示

发布日期:2023-05-27 15:23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小家政,托起大民生。5月26日,盐城家政服务职业风采展示暨品牌LOGO发布仪式举行。省人社厅副厅长张宏伟,省妇联副主席施郁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勾凤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出席。

近年来,我市发改、商务、人社、妇联等部门主动跟进,持续打出“组合拳”、建好“蓄水池”、织密“服务网”,不断加强家政服务劳务品牌建设,推进家庭服务业提质扩容,打造促进充分就业、服务“一老一小”的盐城家政新样本,让全市百万家庭共享美好新未来。

本次活动由市妇联、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发改委联合主办,以“家政,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活动现场,集中展示了盐城家政服务职业风采;为2022年江苏省劳务品牌、江苏省巾帼家政服务社区示范站以及“盐城最美家政人”、家政服务示范企业颁奖,市家政服务职业培训基地获授牌;成立了盐城家政服务品牌建设专家智库,发表智库宣言;进行了“数字经济赋能家政”专家访谈;发布了盐城家政品牌名称及LOGO。

当天,还举行了盐城家政服务品牌大集市、长三角家政服务一体化发展联盟论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