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马拉松组委会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3-04-11 14:50 来源:市体育局办公室 字体:[ ]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盐城马拉松创办于2019年,是我市最具影响力的自主赛事品牌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通过三届赛事的举办,盐城在国内外、特别是在长三角地区的影响力得到了显著提升,塑造了城市新名片,也集中展示了我市干群积极投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2023悦达起亚·SK新能源盐城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盐城站)将于4月16日上午在盐南体育中心体育场激情开跑。届时超过1.5万名中外跑友将齐聚盐城,感受“国际湿地、沿海绿城”的生态魅力、发展活力。配合做好“盐马”赛事相关保障工作,是每位市民的光荣和骄傲,也是每位市民共同的责任和义务。在此,我们提出如下倡议:

一、当好东道主,做一名热情待客的盐城人。马拉松赛是充分展示盐城生态特色、文化历史和发展成果以及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作为东道主,赛事期间,希望广大市民遇到参赛运动员要热情有礼,面对询问耐心笑答,酒店、商场、餐饮等场所,要服务周到,举止文明。

二、观赛要文明,做一名彬彬有礼的盐城人。我们诚挚地邀请市民朋友来到赛场边为运动员加油鼓劲,在现场观赛的同时,遵守赛场规则,尊重志愿者、裁判及工作人员,服从执勤民警与赛事组织人员的指挥。

三、出行早安排,做一名低碳环保的盐城人。比赛期间,部分路段将临时实行交通管制和公交线路调整,希望广大市民提前做好比赛当天出行安排,礼让“盐马”线,尽量减少驾车出行,提倡绿色出行,自觉服从交通指挥。届时广大市民通过关注“平安盐城”“盐城交警”和“盐城马拉松”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交通管制公告与临时管制信息,如有特殊出行需求,请提前与所在社区联系。

四、遵规又守纪,做一名自信出彩的盐城人。城市的形象,是展现城市魅力的一张名片,每位市民朋友既是城市形象的维护者,也是受益者。为向参赛的1.5万名跑友展现最美盐城,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维护好城市形象,不要违章停车,不要乱扔垃圾,4月16日上午赛道沿线居民尽量不要晾晒衣物,将盐城人的文明与活力展现给大家。

一赛一天地,一步一精彩。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共同打造一场绿色、文明、安全的马拉松赛事,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盐城天蓝、地绿、基因红的生态环境和文化底蕴。同时,欢迎市民朋友来到赛道为选手们加油助威,以另一种方式感受盐马带来的运动魅力,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再次衷心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理解、支持和参与!

盐城马拉松组委会

2023年4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