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湖区春季旅游“火力全开”

发布日期:2023-03-30 10:33 来源:亭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伴随着“樱爱而来美好如期”——2023年国际樱花月暨盐城大洋湾第九届樱花节的正式启动,近日,大洋湾景区内人声鼎沸、人气爆棚,前来踏青赏花的市内外游客挤满了景区。

盐城大洋湾国际樱花月活动从3月18日持续至5月3日,特别推出“樱为有你”等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文旅活动,同时还创意推出了直升飞机及游轮两个项目,能够让游客从高空俯瞰大洋湾的樱花美景,也可以坐着游轮欣赏大洋湾的秀美风景。此外,亲子乐园、萌宠乐园、盐渎古镇沉浸式演出、唐渎里美食等也丰富了游客的游玩体验。

“没想到在这里白天可以赏樱花,夜晚可以赏烟花!烟花大会首秀真是璀璨又惊艳!”3月25日晚上,看着绚丽的烟火表演,市民钱珊珊不禁发出感慨。

自活动开幕以来,盐城大洋湾樱花节引起了各级媒体的广泛关注,中国新闻网、中国江苏网、交汇点、现代快报、盐阜大众报、盐城新闻等20余家国家、省、市级媒体进行了全方位报道,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微博、小红书、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全网曝光量突破50万+,真正是人气火爆、火力全开。

着眼于为广大游客带来更好的春季旅游体验,亭湖区精准谋划、科学部署,积极回应群众期盼,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市民走出家门、观光旅游。同时,亭湖区还不断完善旅游服务功能,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打造良好的景区环境,全面提升旅游服务品质,进一步造浓亭湖旅游红红火火的热闹氛围。

春暖花开,桃红柳绿,正是春季出游的好时节。3月26日,市民刘维带着家人来到位于亭湖区黄尖镇的鹤鸣亭·鹤影里精品民宿,一起体验自然风光、享受惬意生活。走进院内,静谧内敛的庭院十分精致,通透玻璃、木质栅格让民宿有了“家”的味道,刘维也在这里与家人煮茶、品茗、拍照、闲聊……

“能在景色优美的地方喝喝茶、晒晒太阳,真是太惬意了。利用难得的休闲时光,感受大自然的魅力,令人身心舒畅。”刘维感叹道。

近年来,亭湖区以“悦游在亭湖”品牌建设为抓手,推进旅游业一体化、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把旅游业发展摆上重要位置,优化布局、呈现亮点、打造特色,突出抓好旅游品牌创建、行业管理、旅游宣传等重点环节,优化旅游产业发展布局,加快旅游资源全域整合、产品全域优化、市场全域营销,着力构建特色旅游产品体系,持续叫响“世遗核心地、悦游在亭湖”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