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春风送岗撑起助残就业“一片天”

发布日期:2023-03-30 08:50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近日,响水县成功举办“春风送暖意好职等你来”专场招聘洽谈会。来自全县有求职需求的残疾人参加了本场招聘会,盐城好客纺织有限公司、响水永特轴承座有限公司、响水奕杰制衣有限公司等7家爱心企业和用人单位,为残疾人提供了40多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前来求职的残疾人士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沟通,详细了解各岗位招聘条件和薪资待遇等情况,用工单位耐心、热情地给予一一回答。盐城好客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邱祥玲与有意应聘的残疾人士友好交流,解答残疾求职者关心的问题,并成功与7名残疾求职者现场达成用工意向。

用人单位还制定吸纳残疾人士就业优惠政策并现场发放了近200份相关宣传手册,鼓励广大残疾人士勇于挑战自我、实现自强自立目标。据统计,有近20名残疾求职者与用工企业达成就业意向,黄海互助互济会还将进一步做好跟踪服务工作,保障残疾人士顺利实现就业。

近几年来,响水为帮助残疾人实现稳定、可持续就业目标,做了大量的实事、好事和公益事,为构建和谐文明社会、实现全民共同致富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