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锚定工业强区主航向打造智能制造新高地

发布日期:2023-03-30 10:10 来源:盐都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盐都区紧扣“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目标,全力竞逐绿色低碳发展新赛道,充分发挥工业对经济发展牵引作用。今后一个时期,盐都区将认真贯彻全市工业强市推进大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坚定工业强区不动摇,奋力推动工业经济迈上千亿级台阶。

江苏汉印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PCB功能墨水喷印设备及工艺应用自主研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公司在不断导入国内外新技术,开发PCB制程各工序喷印新工艺的同时,加大与大院大所的技术合作,不断突破智能高端装备和新材料的技术壁垒,在行业内首创了平铺式双台面高速喷印设备。江苏派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张庄街道工业园区,新上高端IC功率半导体项目,主要进行半导体集成电路的封装测试业务,投产达效后,可年产200kk颗芯片,预计年可开票销售2.5亿元。

2022年,盐都区电子信息产业规模达 266 亿元,占全市五分之一;印制电路板、集成电路、光电显示产业链规模全市第一;国家高企净增 129 家,总数达 410 家, 位列全市第一;新增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3家,总数累计达10家,占全市三分之一;获批市三星级以上企业38家,其中五星级企业8家,总数均列全市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