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县部分空间和团队入选省级培育打造计划

发布日期:2023-03-29 16:02 来源:滨海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近日,省文旅厅公布2023年度“双千计划”实施名单,滨海县八巨镇前案村史馆、坎北街道学苑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两家文化空间入选2023年度“最美公共文化空间”打造对象名单;县广场舞推广中心、县湖海艺文社、盐城玉津文化艺术团3支文化团队入选2023年度“优秀群众文化团队”培育对象名单。

据了解,实施“千个最美公共文化空间打造计划”和“千支优秀群众文化团队培育计划”是《江苏省“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中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打造一批居民和游客乐享的公共文化空间,培育一批有广泛影响的群众文化创作和活动“带头人”,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高效发展。

“十四五”以来,滨海县积极发掘、打造一批“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引导、培育一批“优秀群众文化团队”,举办农民文化艺术节、青少年文化艺术节、广场文化艺术周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不断繁荣群众文化生活,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目前,该县已有3家文化空间入选省“最美公共文化空间”,7支文化团队入选省“优秀群众文化团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