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推动家政诚信服务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3-03-29 10:09 来源: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连日来,射阳县多措并举,线上线下齐发力,发挥好巾帼家政服务社区示范工作站作用,做好家政诚信宣传周活动,积极助推家政诚信服务进社区。

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落实暖民心行动,射阳县积极发挥“向阳花”巾帼志愿队伍作用,号召36名家政员自发组成3支志愿服务分队,走进虹亚、淮海、银康等社区开展志愿家政服务活动,将育儿早教、整理收纳、生活(病员)照护等贴近不同家庭需求的家政服务送进居民家中,在诚信服务中推广射阳好阿姨家政服务品牌。

利用“射阳微她”开辟“巾帼家政诚信服务宣传周”专栏,展播巾帼家政企业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信息、线下推广活动报名链接及活动报道,在社会范围内造浓家政诚信宣传氛围。同时,开展网络公益宣传活动,结合当下最热门的绿色低碳主题,制作4期《巾帼家政服务云讲堂》,全面展示射阳好阿姨在整理收纳技巧。

为达到推广效果,推进绿色低碳生活理念深入广大家庭,扩大射阳好阿姨品牌影响力,由射阳县妇联主办、县家政服务中心承办的 “家政让生活更美好”居家美化手工互动体验活动在吾悦广场顺利举办,30组亲子家庭利用生活中产生的废旧物料做成精美的手工作品,让在场家庭特别是孩子们感受到了一场生动的“变废为宝”主题教育。

下一步,射阳县将持续放大巾帼家政服务社区示范工作站作用,贯通家政培训、就业、服务一站式便民服务综合体建设,在家政服务精细化、专业化上多做文章,叫响射阳好阿姨“15分钟家政服务生活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