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区举行2023盐城马拉松赛热身跑

发布日期:2023-03-29 10:09 来源:盐都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3月26日,盐都区2023盐城马拉松赛热身跑成功举行,众多运动爱好者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为“乐动万家 健美盐都”群众体育品牌“万步有约”系列赛事活动之一,也是盐都区2023年社区运动会系列特色活动之一,由盐城市传奇长跑俱乐部、盐都区马拉松运动协会主办,活动内容为半程马拉松健身跑,跑步线路与2023盐城马拉松赛半程马拉松线路完全相同,起点、终点均为盐南体育中心,途经中国海盐博物馆、欧洲风情街、数梦小镇、聚龙湖公园、盐塘河公园等具有鲜明盐城特色的人文景观,共吸引盐城市区100多名跑步运动爱好者踊跃参加。

组织本次活动旨在为即将于4月16日举行的2023盐城马拉松赛营造氛围,带动跑步者参与“盐马”热身、体验“盐马”赛道,在运动中领略盐城白色海盐文化、红色铁军文化、蓝色海洋文化、绿色滩涂文化的内涵和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