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春光吸引众多游客

发布日期:2023-03-29 09:13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大洋湾里赏花的游人

黄海森林公园

天终于放晴了,气温显著回升,“终于可以出去走走了,去哪啊?”一则消息,一个电话,三五好友相约,春天的美好时光之旅在相约中成行。春天里最美的风景就是去看各式各样的花,繁花似锦,花团锦簇,拍个照,打个卡,这样的事情决不能错过。于是,花开的地方,市民游客不约而同前去,游客也在春天蓬勃生机中多了起来。

“去大洋湾看了樱花,人还不少。”市民小蔡周一刚上班就分享了自己上周末赏花的愉快心情。小蔡介绍,原本主要是带孩子出去玩,家人顺便踏青,没想到一到了花的世界,自己首先就把持不住。“我们去了大洋湾,满树的樱花开得真漂亮。”小蔡介绍,不少市民拿着手机,四处寻找最喜欢的角度拍照,自己也拍了不少。路边樱花漫漫,路中央的人停滞不前也没人催促,时间在那一刻都美得刚刚好。“人真的不少,看去都是黑压压的人头。”小蔡笑着说,自己从白天一直玩到晚上,赏夜樱、看烟火。据大洋湾工作人员介绍,自樱花月开始以来,樱花已逐渐进入盛花期,前来踏春赏花的游人多了起来,景区也正在着力做好多方位工作,为大家赏花提供更好服务。

“二月兰也漂亮,家门口我就看到了。”市民小夏开心地说,有人爱繁花满树,自然也有人喜爱娇小的鲜花满地。在家门口通榆河生态公园,小夏随手拍了几张照片,没想到让自己在朋友圈赚足了眼球,点赞无数。“朋友都问我在哪里拍的,我都告诉大家了。”小夏说,二月兰是一种野花,花不大,但就是那种紫色梦幻般的颜色吸引着自己,让自己沉迷。据悉,不仅通榆河生态公园,黄海森林公园内成片的二月兰也正在盛开中,河边、草地,森林缝隙,躺在花丛里来一张美照,一张张美照肯定让你在朋友圈里成为耀眼的存在。

“前几天我去中华海棠园看了海棠,去看的人也不少,还有摄影爱好者专门去拍。”家住中华海棠园附近的市民王先生说,每年春天自己必要到中华海棠园走走,听鸟鸣,闻花香,春景就像画一样。“放风筝、露营烧烤的人也多起来了。”王先生说,满眼望去,生机勃勃,这才是春天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天气才好,我还有好多地方没去呢,我要赏遍盐城好春光。”活泼的市民小邱哈哈笑,她已给自己安排好今后几个周末的出行日程,就等实施了。春光无限好,出游宜早不宜迟,人多怕什么,人多也是春光美的别样表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