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新区滨响大道项目荣获国际奖项

发布日期:2023-03-28 08:54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日前,英国安全委员会(BSC)发布2023年国际安全奖获奖名单,黄海新区滨响大道项目荣获2022年度ISA国际安全奖“优异奖”。该奖项为业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荣誉之一,评选范围涉及建筑、交通运输与存储、公共服务等行业。

滨响大道工程项目由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总承包,建设长度22.066公里,主要包含2座大桥和8座中小桥,道路按照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道路宽度为30.5米,每条机动车道宽3.75米,路缘带宽0.50米,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60公里每小时。

目前,滨响大道项目建设已进入关键性阶段,路面正在进行灰土层的铺筑,所涉中山河大桥正在进行主桥挂篮、引桥墩柱盖梁以及预制箱梁的架设施工,疏港航道大桥正在进行对称悬浇施工,预计项目全线贯通时间为11月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