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至韩国首尔国际全货机复航

发布日期:2023-03-25 09:44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3月24日下午,一架搭载近17吨货物的全货机从盐城南洋国际机场出发飞向韩国首尔。这标志着盐城至韩国首尔国际全货机正式复航,盐城对外国际“空中通道”再度打开。

据悉,这批运往首尔的货物主要为交流伺服电机、变频器模板、电气照明零件等。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和东部机场集团高度重视国际全货机复航工作,盐城南洋国际机场、海关、边检等有关口岸查验单位对航权申请、时刻安排、货源组织、口岸保障等工作提前准备,全力推进韩国首尔国际全货机复航工作,下一步将恢复日本全货机航线。

韩国国际全货机航线的恢复,将全面提升盐城对韩航空物流能级,成为中韩产业链供应链合作的重要纽带,不仅为中韩(盐城)产业园扩大对外开放、优化招商投资环境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也为盐城打造跨境电商产业集聚区奠定坚实基础,有力促进盐城外向型经济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