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释放汽车消费潜力提振市场消费信心

发布日期:2023-03-23 09:53 来源:盐都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汽车消费是消费领域的重点,消费链条长、涉及面广、带动力强。今年以来,盐都区紧紧围绕“约惠盐都”消费主题,多管齐下、多措并举,推出一系列刺激汽车消费的利好政策,提振市场消费信心,挖掘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升级。

随着各地经济持续复苏,汽车消费也迎来旺季。日前,记者在东方汽车广场的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看到,在各项汽车消费政策的加持下,商家也推出了自己的优惠措施,不少市民前来看车、试车。市民葛女士在了解相关购车优惠后,顺利选到一辆符合心意的新能源汽车。

市民葛女士表示:“现在都提倡绿色低碳,身边好几个朋友也都买了新能源汽车。我也看了好久,觉得这个车子的品质、功能方面都比较好,他们家现在还有活动,然后我就决定下手了,很划算。”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盐都区积极开展主题多元、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惠民利民的汽车促销活动。以东方汽车广场为主体,联动各汽车4S店,在“约惠盐都”小程序中投放汽车消费券,优化补贴政策,强化促销手段,持续营造消费氛围,深度释放汽车消费潜力,有效提升了“约惠盐都”的品牌影响力。

盐城盐都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销售总监葛阳介绍:“政府出台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后,我们店的客户量,都比之前有很大的提升,最高的一个月,我们成交量达到100台。同时,在此基础上,我们店还结合厂方的政策,出台了相应的优惠促销活动,比如说部分车型直降5000元,包括我们分期可以达到3年10万的一个免息政策,同时门店也推出了5台特价车进行回馈客户,吸引更多的客户进店,看车、选车,从而进一步激发客户的消费潜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