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发布日期:2022-05-18 10:22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5月17日下午,全市用作经营性质的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座谈会召开。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夏网生,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本辉出席。

湖南长沙“4·29”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发生后,我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全面落实国务院安委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迅速组织对包括经营性自建房在内的既有建筑安全隐患进行全面再排查、再核查、再整治,分类制定整治方案,扎实推动闭环整改。

省安全生产第九督导组对我市在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和要求。督导组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稳字当头,从严从实、落实落细,抓好用作经营性质的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风险意识,迅速开展全覆盖、拉网式、地毯式查漏补缺,确保不漏一户、不存死角、不留盲区,严防事故发生。要加强部门联动,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着力化解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