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盐城生态三鲜美食节开幕

发布日期:2022-05-18 10:22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5月17日上午,2022盐城生态三鲜美食节在大洋湾景区开幕。副市长蒋巍、唐敬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生态三鲜美食节以“探三宝、品三鲜”为主题,为期一个月,射阳县黄沙港和建湖县九龙口设立了分会场。活动以“海鲜、湖鲜、河鲜”为特色,将“新鲜、鲜美、鲜嫩”的盐城味道融入时代风味。

唐敬在致辞中表示,举办生态三鲜美食节,旨在进一步放大世遗品牌效应,打造具有显著辨识度的盐城生态三鲜美食IP,推动全市旅游业发展,促进消费市场繁荣。他希望全市餐饮企业和从业人员积极参与美食节的各项活动,以精湛的厨艺、优质的服务,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共享盐城美食文化和旅游生活的多彩魅力,让盐城“生态三鲜”走向餐桌,走向生活,走向长三角。

开幕式上,还发布了盐城美食地图,与会嘉宾观看了纪录片《盐城味道》并观摩了盐城名菜评选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