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湖稳步实施城北地区河道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7 16:10 来源:亭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河道整治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近年来,亭湖区扎实推进城北地区河道整治工作,切实改善河道水生态环境。

生态环保,全面发展。城北地区河道整治项目建设要突出城市气质,提升城市形象,围绕打造魅力精品城市、生态宜居城市的目标,着力开发“五新”主城新名片。项目建设要满足生态环保效益、防洪效益、景观效益和文化效益,努力实现经济、生态、社会效益的最大化。

统筹协调,综合施策。合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关于水源、水质及土地盘活等方面的瓶颈问题,相关部门要持续跟进,多与设计单位沟通联系,统筹考虑综合效益,研究解决办法。

科学民主,纵深推进。项目建设要征求群众意见,将群众意见和建议体现在设计方案的深化完善中,不断提高规划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使城北地区河道整治项目规划设计更有前瞻性、科学性和可实施性,更加充分地体现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实现城北地区从“边缘”到“核心”“背水”到“向水”的美丽蜕变,推动城市向整体推进、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