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全力推进旅游公路1号线建设

发布日期:2021-04-12 16:33 来源: 东台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旅游公路1号线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民生工程。东台市在沿线环境提升工作中,对所有任务进行情况梳理和对策探讨,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完成好各项工作。

一是现场勘察规划。工作开展以来,该市多次召开现场推进会,列出38项整治提升任务,并结合实际情况,精心组织,积极协调各方关系,制定出合理可行方案,攻克实施难题。

二是积极组织实施。该市严格按照计划表,约谈沿线122处废旧房屋、养殖棚负责人,及时处置矛盾纠纷,清退场地,统计造林面积、植树量35000棵,落实工程招标,力促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三是科学推进计划。该市始终坚持高标准推进,高效率施工,科学调度,做到晴天人工满勤,雨天机械不息,协调好机械复垦和人工栽植绿化无缝衔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