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区在全市率先开启“政银合作”企业开办新模式

发布日期:2021-03-31 08:39 来源:盐都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以前办营业执照,要去政务服务中心、银行、社保中心等几个地方,现在好了,直接在农商银行就能办理,真是太方便了!”3月26日上午,江苏卡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朱俊在盐城农商银行盐都区支行完成了营业执照打印,领取了全市首张“政银合作”营业执照,现场拿到了刻制的公章等,前后仅用了50分钟。

“政银合作”企业开办新模式就是企业登记部门与银行合作,选择符合条件的银行网点,设置“政银合作企业开办服务专区”,配置自助办照机和人员,当场办理营业执照。为切实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体验,激发大众创业创新热情,3月25日,盐都区开启“政银合作”企业开办新模式,将企业登记服务窗口前移至银行网点,在盐城农商银行盐都区支行设置了“政银合作企业开办专区”,企业群众0.5天内就能完成企业登记、公章刻制、银行开户、申领发票、社保登记、公积金缴存登记等企业开办业务,还免费获赠一套公章,实现了“家门口”办执照。

据悉,“政银合作”企业开办新模式实现了全流程电子化,简化流程,方便快捷,为新开办企业节约了人力与时间的耗费,让创业者切实能感受到盐都区营商环境优化所带来的便利。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