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区一项目获评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

发布日期:2021-03-30 09:03 来源:盐都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经济司发布关于2020年国家体育产业基地评选结果的公示,共有13个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33个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33个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入围公示名单。盐城大纵湖体育旅游获评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成为体育产业“国家队”中的正式一员。

盐城大纵湖体育旅游项目包含盐城大纵湖户外运动休闲基地、大纵湖旅游风景区、大纵湖绿丘房车露营地、东晋水城、大纵湖悦达影视城等,目前共有摩托艇、皮划艇、攀岩、龙舟、游泳、自行车、篮球、素质拓展、马拉松、跑马等几十个项目,所有项目均配备专业的设施设备、医疗救护器材和专业工作人员,可为广大体育旅游爱好者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服务。

近年来,盐都区高度重视体育产业工作,持续探索体旅融合发展新模式,使体育产业逐步成为带动城市发展、拉动经济增长的“新引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