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县税务部门助推市场主体快速发展

发布日期:2021-03-29 09:28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十三五收官之年,响水县减税降费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直接惠企利民,取得了显著成效。

十四五开局之年,响水县税务部门持续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着力优化减税降费落实机制,加强部门协同配合,推进减税降费信息共享,密切关注各行业税负变化,跟踪做好效果监测和分析研判,及时研究解决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尤其是落实好支持科技创新、小微企业发展、区域协调发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等方面的税费优惠政策,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持续释放政策红利效应,通过加大政策宣传和解读力度,提高纳税人缴费人政策知晓度,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持续优化纳税服务,简便办税程序,完善具体服务措施,畅通减税降费“最后一公里”,有针对性地解决影响政策落实的薄弱环节和堵点难点。建立税费优惠政策标签体系,依托云平台大数据,主动甄别符合享受优惠政策条件的纳税人缴费人,在全县范围内推广税费优惠政策措施精准直达。

持续推进减税降费政策,保持政策连续性、稳定性,持续实施深化增值税改革、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等制度性减税降费政策;持续落细落地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保持对经济恢复的必要支持力度,继续助力企业纾难解困,促进经济平稳运行。同时,进一步优化的营商环境,确保企业税费“包袱”轻下去,“钱袋”鼓起来,助推全县市场主体快速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