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环路北侧带状游园年底即将建成

发布日期:2021-03-29 16:17 来源:亭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北环路北侧带状游园项目是城北地区改造第二批重点项目,该项目位于北环路北侧,东至范公路、西至串场河,全长3100米,面积65000平方米,该游园项目年底即将建成。

近日,在北环路北侧带状游园项目现场,一辆辆渣土车有序排列等待进场,挖掘机正快速运行整理场地,环卫工人在出入口清扫地面,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据了解,北环路北侧带状游园项目立足群众实际需求,重点打造多彩魅力区、运动活力区和党建示范区。多彩魅力区主要以奇异、艺术、多彩等元素与场地功能相结合。运动活力区主要以满足周边居民休闲功能为主,设计休闲空间和儿童游乐空间。党建示范区主要以文化景墙的形式,展现的是当地的红色文化和孝道文化,周边配合着花镜,让走过的人们能够感受到文化的氛围,感受到当地的红色文化。

亭湖新洋经济区基建办负责人介绍:“立足于群众实际需求,重点打造多彩魅力区、运动活力区和党建示范区,是塑造集休闲、运动、学习为一体的全龄化参与的高颜值游园。该项目总投资1亿元,于2021年3月开工,计划在2021年12月底竣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