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湖: “送服务上门”助就业

发布日期:2021-03-22 13:13 来源:亭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今年以来,亭湖区针对失业人员技能提升的实际需求,主动对接盐城技师学院、金摇篮职业培训学校、华章职业培训学校等院校机构,精心编制培训课程,采用“上门培训”的形式,在全区各镇、街道密集组织就业创业培训班。截至目前,已完成各类培训983人次。

3月7日,亭湖区毓龙街道举办中式面点培训班。107名失业人员参加培训,主要培训包子、饺子、烧麦等中式面点制作技巧,通过考核的学员将获得初级《职业资格证书》;3月8日,亭湖区新兴镇举办创业+技能培训班。鼓励并指导失业人员自主创业,107名失业人员参加培训;3月10日,亭湖区文峰街道举办母婴护理和生活(病员)照顾培训班。116名失业人员参加培训,通过考核的学员还将获得《职业资格专项能力证书》;3月11日,亭湖区先锋街道举办创业+技能培训班。62名失业人员参加培训,通过考核的学员可应聘医院护工及月嫂等岗位,深受失业人员欢迎;3月12日,亭湖区大洋街道举创业+技能培训班。86名失业人员参加培训,通过考核的学员还将获得《职业资格专项能力证书》,拥有服务幼儿、老人、病患等弱势群体的职业资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