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5 09:33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12月4日上午,我市在世纪公园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和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键云,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镇,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崔浩出席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我市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通过举行宪法宣誓和签名、观看法治文艺演出、开展法治惠民互动等活动,进一步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部门通过摆放展板、搭建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为市民群众提供法治宣传、法律咨询等法律服务,累计发放各类资料6万余份,接受法律咨询86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