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高铂尔平衡车成为绿色动力产业“主力军”

发布日期:2021-12-03 09:18 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冬日的寒流挡不住火热的激情,响水县经济开发区,江苏高铂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涌动着热火朝天的干劲和持续向好的无限生机。

整洁有序的江苏高铂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条滑板车半自动化生产线上,15名工人紧盯着流水线,电机、轮胎、底壳等组装流程有序进行,不过五分钟的时间,6台崭新的高科技滑板车就生产出来。据了解,当下每天可以生产滑板车700~1000台。

“我们根据自身产品特点,自主设计了这条滑板车半自动化生产线,虽然投资达100多万元,但是,这条半自动化流水线使我们在成本、效率及品质上都有了显著改善,人力减少30%、效率增加50%,更重要的是,在工装夹具辅助生产下,我们的品质也得到了保障。”谈及生产线,高铂尔总经理陈中奇满脸自豪。

高效流水线之外,江苏高铂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还加大科研力度,依托深圳总部强大的研发团队,加强与国内顶级配套商合作,运用电机、电池、控制器等方面的多项技术专利,大力推进新品研发,确保产品外观和性能符合消费者的新需求。据悉,该公司今年继续投入1000万元的研发费用,研发新品、申请专利,从核心技术上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目前,仅滑板车就有12款、平衡车几十款,以及8项专利,5项在申请待发布专利。

高科技、高品质、高效能,高铂尔滑板车“平稳驶进”欧美市场。陈中奇介绍,“我们的滑板车主攻欧美市场,在美国各大商超都可以看到我们高铂尔的logo,欧洲市场我们位于前三,尤其是在意大利市场,可以说,我们和小米品牌竞相追逐第一的位置。”

技术和产线双重保障,江苏高铂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喜获丰收年。据悉,今年已生产滑板车8万余台,农历新年前仍有3万多台订单加班加点生产中,今年预计产值达1.5亿。在市场前景一片大好的情况下,陈中奇表示明年企业将加大投入,增加1-2条半自动化生产线,产量保底30万台,争取50万台。

近年来,响水县以绿色、减排为重点,持续强化绿色动力产业发展部署,深入推进绿色动力产业规模化、智能化发展,招引了一批以高铂尔为代表的高科技绿色产业。在全县上下“店小二式”服务以及企业“技术、市场、生产力”三重动力加持下,响水县绿色动力产业有了长足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