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都前进棚户区改造正式启动征收程序

发布日期:2021-11-29 08:23 来源:盐都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11月26日,盐都区潘黄街道前进棚户区改造正式启动征收程序。该区住建局正式发布前进棚户区改造“暂停办理事项”的公告,划定东至油坊沟,南至腾飞路,西至西环路,北至铁家港的区域为此次征收范围,并规定自2021年11月29日起至2022年11月28日,在上述征收范围内,不得新建、扩建、改建房屋和改变房屋用途,不得通过变更房屋权属登记等不当行为增加补偿费用。

前进棚户区改造项目区域内房屋总建筑面积约7.14万余平米。其中,住宅394户、房屋现状建筑面积约为67400平方米;非住宅3个、房屋现状建筑面积约为4000平方米。该项目内大多为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国有工厂的宿舍区,基本为一层或二层的老旧房屋,屋内无卫生间,房屋老化、私搭乱建现象突出。为改善前进棚户区居民居住条件,提高城市环境品质,相关部门多次深入走访、征询意见,最终报区政府,将该项目纳入2021年盐都区征收计划。

据征收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改造征收工作将依法依规有序实施、阳光操作,坚决打击违法违规不当得利行为,实现前进棚户区环境秩序显著改善、群众居住条件适当改善的工作目标。据悉,前进棚户区征收补偿方案也在制定过程中。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