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县推行“信用交通”活动见成效

发布日期:2021-11-29 11:12 来源:滨海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今年以来,滨海县以“诚实守信、一路畅行”为主题,深入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通过精心制定活动方案,加强宣传引导,落实推进措施,取得显著成效。

为全面展示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新进展,该县在车站、码头、企业、水上检查点、治超站点等重点区域,以电子显示屏、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和张贴宣传图片等形式,认真开展宣传活动,以数据图解、短视频、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形式,展示信用交通政策举措;系统梳理、展示近一年信用体系建设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入报道滨海县交通领域网约车管理、安全生产监管、非法营运整治和超限超载治理、农民工工资支付等运用信用手段开展专项治理的案例。推动网约车、网约货运等新业态、新模式规范有序发展的创新举措。

在全县交通行业推广“信易修”“信易行”“信易+工程”等方面的探索实践;召开辖区内企业及从业人员座谈会,交流行业上下推进信用交通建设;主动走进企业,了解企业诉求,介绍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政策举措;增强交流互动,充分调动市场主体参与信用交通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发掘一批信用企业、诚信模范等典型事例的宣传报道,讲好诚信故事,弘扬诚信文化。正确引导更多社会公众,成为信用交通的践行者、守护者,加快构建信用交通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