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湖区扎实开展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9 12:56 来源:亭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全力做好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亭湖区各大公共场所已积极行动起来。不少餐饮、超市、电影院等公共聚集场所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加强宣传引导,倡导公筷公勺,要求戴口罩入场,确保群众身体健康。

在悦达889购物广场、爱琴海购物公园商圈等地,不少市民都戴着口罩逛街休闲,餐饮店在显眼位置张贴“公筷公勺”“拒绝野味”“文明用餐”等标语,服务员会主动提供公筷公勺,提醒顾客“按量点菜、不要浪费食物”。

此外,超市、影城也严格按照要求执行测温、戴口罩等措施,明确未佩戴口罩不得入场。影城配备了测温机器人,测到发热群众就会自动报警。除了把好第一道门,影城在观众购票选择阶段,通过锁定座位的方式,严格执行上座率不超过75%的规定,每天会定时对前台、走廊、取票机、休息区域等进行全面喷杀和擦拭消毒,每场电影结束后对影厅还要进行一次彻底消毒。

影城工作人员表示:“我们是需要所有的客户都要佩戴口罩的,出示行程码和苏康码,低于37.3度以下才可以进场,我们所有的3D眼镜是一客一消毒,所有的场次都是一场一消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