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湖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

发布日期:2021-11-26 15:39 来源:亭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近年来,为持续改善群众居住条件,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亭湖区坚持为群众办实事,聚力改善民生,以安置房建设为抓手,让群众早日住上满意的安置房,提升群众居住品质。

近日,在亭湖东亭湖街道的海铂花园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工地门口采取封闭式管理,施工场地内部,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现场一派热闹繁忙的景象。

据介绍,海铂花园安置房项目是亭湖区近年重点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该项目总投资5.3亿元,占地面积7463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43万平方米,规划建设21栋1663户安置房,每栋10-15层,预计2022年底建成交付,为亭湖区先锋、文峰、五星、东亭湖等四个街道的征迁群众筑起安居乐业的幸福家园。

在三洼棚改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同样是一副热火朝天的场景。工人们头戴安全帽、身着黄色工作服,在管理人员的指挥下有序进行工作。三洼棚改安置房项目为100%安置房建设,占地101亩(67082平方米),含配建幼儿园总建筑面积约17.1万平方米,1092套房源,配建3552平方米的幼儿园,建设单体总共23栋,18栋住宅,4栋商业、1栋幼儿园,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

近年来,亭湖区着力于确保安置房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早见成效,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效率意识,加强组织协调,加大对接力度,加快建设进度,坚持高时效谋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高效能管理,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抢抓有利天气加快推进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目标,让群众早日住进温暖舒心的安置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