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严查严治交通违法行为

发布日期:2021-11-22 08:50 来源:射阳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年初以来,射阳县交警大队强化市区交通秩序管理,严查严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市区交通井然有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为扩大交通安全管理的覆盖面,县交警大队机关除留守值班人员外,全部上路协助外勤民警执勤执法,并按照各自分包路段各负其责、各司其职。落实专人上路对民警在岗履职情况进行督查,并在大队交警网和公示栏进行公示,做到奖惩分明,激发民警和辅警上路管事的积极性。执勤民警强化对显见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重点对非机动车进入机动车道、逆行、违反信号灯通行以及行人闯红灯等突出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开展针对性的集中查处,坚决依法严格处理,全力营造和谐的交通环境。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县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长途站点、旅游公司、重点客运企业,对7座以上车辆安全状况开展检查,督促各客运单位认真落实车辆定期检查制度,做好车辆安全性能的维护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管理措施,进一步加强长途客运驾驶人安全行车教育管理,开展面对面教育,签订保证书,强化守法意识、责任意识,确保行车安全。紧密结合当前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实际需求,组织民警深入社区及重点场所开展交通法律法规普及宣传活动。充分借助市区开展各类大型宣传活动多、参与人数多的时机,及时主动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努力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规范交通秩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