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湖:道路改造换新颜 铺就民生幸福路

发布日期:2021-11-22 13:54 来源:亭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文港路是亭湖区境内一条重要的交通要道。今年以来,亭湖区通过文港路市政工程提升改造项目建设,在提升城市人居环境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整洁优美、清新靓丽的街景让居民们拍手称赞。

中建三局文港路项目执行经理徐亮介绍:“文港路项目分为两个建设段,第一段是大庆路到毓龙路1.5公里,目前已经全部完成,已经通车。第二段是青年路到大庆路,以及毓龙路到小洋河,约为2公里,目前正在大力冲刺阶段,确保今年年(底)前通车。”已经提升改造好的大庆路北侧路段道路平整如新,宣传栏美观大气,而且做到了人车分流。

据了解,此次道路提升改造不仅对行车主干道的坑洼路面进行沥青铺设,还对两侧不平整的人行道、地下管道、路标识标线进行了重新维护。

目前,青年路至大庆路和毓龙路至小洋河段正在紧张施工中,在现场,施工人员按照工程施工部署,在每个施工区内划分出施工流水段,按“平面流水、立体交叉”作业原则施工,提高施工作业效率。项目团队将继续发挥不畏艰难的精神,根据工期目标倒排计划,制定施工节点,对每一个施工节点都按照“快、准、狠”的要求。

中建三局文港路项目执行经理徐亮表示:“我们把施工安全、职业要求以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积极发扬工匠精神,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狠抓现场管理、风险管控,不断提高项目管理化水平,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着力打造优质工程,为盐城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