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启动“高企融资服务直通车”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4 17:48 来源: 东台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近日,东台联合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和中国银行启动“高企融资服务直通车”东台站活动,活动上推出“高企贷”金融产品,进一步拓宽高新技术企业融资渠道,加大对高企的信贷支持力度。

该贷款具有“低门槛、低利率、长期限、高效率”的特点,主要以纯信用为主,辅以知识产权质押,满足基本条件的企业可获得不低于100万元的信用贷款额度。参与活动的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企业),贷款额度1000万元以下,均可享受4.2%以下贷款利率,贷款期限最长可达三年,贷款审核时间缩短至正常审批时间的1/2以下。

近年来,该市大力培育创新主体,高新技术企业总量快速攀升。到2019年底,全市高企总数达162家,实现两年翻番,2020年新申报147家。聚焦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科技金融支撑作用凸显。与4家银行合作设立“东台市科技成果转化风险补偿专项资金”,被省科技厅、财政厅列入苏北第一家试点。推出地方科技金融产品“财科贷”从2015年下半年实施以来,累计发放贷款3.2亿元,支持企业85家。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