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县加快“四好农村路”建设

发布日期:2020-09-18 10:10 来源:滨海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近年来,滨海县不断优化农村公路路网结构,完善农村路网管护机制,农村地区通行能力和水平得到明显提升,促进了农村经济社会发展。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来,该县农村公路提档升级48.65公里、大中修73.97公里,桥梁改造91座,实施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75公里,总投资1.5亿元。目前,73.97公里农村公路大中修项目正在实施之中,板块凿除50%,完成路基处理15%,完成路面浇筑3公里;提档升级项目完成板块凿除及清表20%,其余新型社区配套道路项目待社区主体工程完工后实施;桥梁改造项目已完成桥改涵19座,完成桥梁下部结构10%;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也正在实施之中。目前完成总投资3600万元,预计在11月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