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县召开2020年城乡居民医保参保扩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3-19 09:27 来源:建湖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3月13日,建湖县召开2020年城乡居民医保参保扩面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深刻把握城乡居民参保扩面工作的重要性。要从关注民生、维护民利大局出发,充分认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扩面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问题再排查,全力扭转城乡居民参保扩面工作再全市的位置。要高度重视、积极作为,逐一排查摸实未参保原因,制定相关推进措施,确保应保尽保。三是措施再细化,协同推进城乡居民医保参保扩面工作。要坚持把城乡医保参保扩面工作作为建设幸福建湖的基础性、关键性工作,全力以赴,层层推进,狠抓落实。四是责任再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城乡居民医保参保扩面任务。各相关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步调一致,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城乡居民医保参保扩面工作,为建设健康建湖、和谐建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县医疗保障局通报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扩面工作情况,布置下阶段工作;县税务局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城乡居民医保费征收工作作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