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党政代表团赴南京大学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9-07-24 09:29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近日,我市党政代表团到南京大学考察,学习借鉴南京大学在社会事业方面的科研成果、先进经验,深化双方合作,助推我市社会经济发展。省政协副主席、南京大学党委书记胡金波会见市委书记戴源、市长曹路宝一行。 

作为教育部直属的重点综合性大学,南京大学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各个领域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各项办学指标和综合实力均位居全国高校前列。此次,我市党政代表团到南大考察,就推进南京大学与我市开展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将在学科建设、医疗技术、人才培养、科研交流和医院管理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胡金波代表南京大学对我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盐城市与南京大学在医疗卫生领域开展全方面的合作交流,这是双方合作共建的新起点,也是南京大学服务国家、服务江苏、服务盐城的新方向和增长极。双方将进一步在建立科研合作平台、培养科研人员、推进队伍建设等系列工作上展开深度合作。南京大学将全力支持好、保障好各项建设工作,着力为盐城百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进一步构建盐城市与南京大学的创新共同体、发展共同体与命运共同体,为早日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第一个南大”宏伟目标,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作出南大人应有的贡献。 

戴源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高度重视医疗、教育等社会事业发展,并取得了一定成绩。盐城与南大有着割舍不断的情谊,保持良好合作关系。盐城高质量的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离不开南京大学等大院大所的科研人才技术支撑。希望南京大学持续加大与我市合作交流,在医疗卫生方面给予我市更大支持力度,帮助我市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推进社会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我市将全力营造更加良好科研环境,提供更加便利服务条件,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曹路宝表示,盐城经济社会发展迫切需要科技和人才支撑。南京大学与我市的校地合作已经具有良好基础,涉及科技创新、城市建设等众多领域。我们将全力以赴支持南京大学医学院与盐城医疗机构开展深度合作,共建高水平教学科研基地,培养高素质骨干医生队伍,共同推动我市医疗技术水平不断提升。盐城将为南京大学师生来盐发展提供最优政策和最好服务,希望双方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精准对接、务实合作,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副市长葛启发,市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