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慰问铁路一线建设者

发布日期:2019-07-24 09:28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7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率队到盐通铁路大丰制梁场,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铁路建设者,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启动全市工会2019年工会夏季安康“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沈洪清参加。 

在盐通铁路大丰制梁场现场,柏长岭详细询问工程建设进展及一线建设者工作生活情况。他说,盐通铁路开工以来,建设者们高速高效、保质保量地推进工程建设,特别是在高温天气下,仍坚守施工一线,赶进度、保质量,令人感动。希望大家树牢红线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执行高温作业相关制度,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履行“职工之家”职能,满怀真情地组织好“三送”活动,让全市广大职工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慰问期间,柏长岭还来到中铁四局盐通铁路指挥部党建工作室,就企业党建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与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