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24 09:24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体:[ ]

近日,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议对我市这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据介绍,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大致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组织开展前期重大课题研究,在各部门自主申报的基础上,确定了38项重大课题,采取跨部门合作和委托专业机构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形成高质量课题成果。各地也同步开展前期研究工作。第二阶段,主要是在前期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起草形成我市“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各地同步完成规划《基本思路》。第三阶段,集中力量组织编制全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及相关专项规划,研究提出需要纳入国家和省“十四五”《规划纲要》的重点内容,起草形成我市“三个重大”方案。第四阶段,做好规划的衔接报批和印发宣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