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县全面聚焦聚力 促进金融有序发展

发布日期:2019-07-16 10:06 来源:阜宁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7月9日上午,阜宁县委中心组与中国人民银行盐城市中心支行党委中心组开展联组学习活动。会议围绕金融扶贫、做好财政金融工作、金融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作交流发言。会前就金融支持“三农”发展关联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参观了阜宁县新沟镇新西村稻虾养殖基地、大楼村高效农业基地和大楼村康居工程现场。

近年来,阜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紧跟核心、紧扣中心,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抓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开展理论教育,县委中心组成员定期到学习联系点作专题报告、讲党课,深入到挂钩的镇、村、户和企业,密切联系群众,听民情解民忧,推动重点基层党委中心组“四巡”制度实现全覆盖。努力打造理论学习“模范班”和“排头兵”,先后荣获全省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市县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点称号。这次阜宁县委与人民银行盐城市中心支行党委开展联学联动交流,把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和服务实体经济更好结合起来,形式灵活多样、活动丰富多彩,进一步优化了阜宁金融生态,保持全县金融稳定有序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