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县全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6 09:58 来源:阜宁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今年以来,阜宁县按照“4556”工作模式,全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将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引领区建设确定为阜宁“四张名片”打造的重要内容之一,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让文明实践直抵人心。在理论学习方面,该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按照“四巡”要求,抓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打造理论学习“模范班”。《江苏宣传工作动态》、省《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领导班子工作简报》分别刊发《建章立制积极创建学习型党组织》《阜宁:创新“5566”模式提升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实效》经验做法。县委荣获全省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市县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点。我县还立足多元传播、创新宣讲模式、建强宣讲队伍,不断提高理论宣讲的感染力、说服力和吸引力,推动全县理论宣讲工作深入开展。始终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切实强化组织领导、活动引领、督促检查,党员覆盖率、学员参与度、有效供稿持续增长。截至目前,阜宁县“学习强国”平台党员覆盖率超100%;活跃学员数达42990人,学员参与度达78%,被“学习强国”平台采用稿件18篇。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