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区开展重病困境儿童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9-11-27 15:29 来源:大丰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为切实保障全区孤儿、困境儿童的权益,近日,大丰区针对全区困境儿童中患有重大疾病的儿童以及患重病的父母开展了一次免费疾病检查活动。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包括该区人民医院医务科主任、骨科主任医师张卢在内的7名人民医院各科室主任医师联合会诊。本次会诊对象共83人,包括心脏病类20人、糖尿病类6人、血液病类22人、尿毒症3人、肿瘤类12人、肾病类5人、肝胆类3人、红斑狼疮2人、其他类型重病10人。

在会诊过程中,医生们仔细研究每个患者的病历,与患者们亲切交谈,有针对性地对患者提出建议与意见。与此同时,医生们也不忘关照他们注意饮食与自身修养,注意自我保护。

此次会诊历时4个小时圆满结束,大丰区相关工作人员也会根据此次会诊检查结果,对重病困境儿童采取进一步跟进帮扶行动,切实维护重病困境儿童的自身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