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县2019年度“情系孤困·慈善一日捐”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19-10-15 09:22 来源:建湖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今年9月5日,是全国第四个“中华慈善日”。

这一天,建湖县四套班子领导带头,379名机关干部职工踊跃走到捐赠箱前,向全县困难群众奉献了一颗颗爱心;

从9月5日到9月20日,全县15个镇(街道、区)、近百家机关事业单位、驻建湖省市属垂直管理单位、县属国有企业、驻建湖部队干部职工通过不同形式自愿表达浓浓爱意;

……

小康路上不让一户困难群众掉队。全县1.5万多名干部职工用行动汇聚出脱贫攻坚的磅礴力量。

据统计,2019年度该县“情系孤困·慈善一日捐”活动参捐总人数达15767人,累计收到善款225.2万元。

这次“情系孤困·慈善一日捐”活动已完美收官,按照活动初衷,所捐善款将全部用于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中的大病患者、因灾因祸致贫、孤困儿童、特困残疾人、城镇特困职工救助。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